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德温特专利索引DII)

资源名称:
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德温特专利索引DII)
校外访问:
访问年限:
1963年---
使用指南:
期刊列表:
简要介绍:

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 是文摘索引型数据库,提供1963年以来的专利文献信息,同时还收录专利引文及专利被引用信息。目前收录来自全球61个专利机构的3,600万个专利家族。数据库每周更新。DII由DWPI和Patents Citation Index(专利引文索引,PCI)两个部分组成。收录来自全球47个专利机构的超过2,000万条基本发明专利,4,000多万条专利情报;数据回溯到1963年。从DII可以直接获取专利全文电子版。点击记录中专利号旁的“原文”按钮,即可得到专利全文的PDF版,基本上解决了专利全文的获取问题。

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 使用的是 Web of Science 检索平台,可提供基本检索、化学结构检索、高级检索,并可按专利的相关信息(专利号,专利权人,专利权属机构等)进行检索。可在网页直接浏览检索结果,同时也可将检索结果直接下载、保存或通过电子邮件、打印等方式输出,也可以将结果输出到 EndNote, EndNote Online 等文献管理软件。

购买类型:
已购买
学科主题:
综合
文献类型:
文摘/索引,专利
特别提示:
1、使用期间若有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电话:0571-88320177或85290236;电子邮件:info@zjut.edu.cn,请附问题描述或访问故障截图。
2、图书馆各种数据库资源仅限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校外访问请联系网络中心办理VPN账号。

校区地址

  • 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潮王路18号
  • 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留和路288号
  • 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工大路1号
  • 官方微信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