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hSciNet 美国《数学评论》(与理学院共建)

资源名称:
MathSciNet 美国《数学评论》(与理学院合建)
校外访问:
访问年限:
1864年---
使用指南:
期刊列表:
简要介绍:

MathSciNet是美国数学学会(AMS-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出版《数学评论》(Mathematical Reviews)的网络版,提供200多万条数学研究文献的书目数据及评论,数据回溯至1864年,每年增加书目数据8万条、评论6万个。MathSciNet收录的文献涉及数学及数学在统计学、工程学、物理学、经济学、生物学、运筹学、计算机科学中的应用等,数据来源于期刊、图书、会议录、文集和预印本等。

购买类型:
已购买
学科主题:
数学,物理/力学
文献类型:
期刊
特别提示:
1、使用期间若有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电话:0571-88320177或85290236;电子邮件:info@zjut.edu.cn,请附问题描述或访问故障截图。
2、图书馆各种数据库资源仅限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校外访问请联系网络中心办理VPN账号。

校区地址

  • 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潮王路18号
  • 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留和路288号
  • 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工大路1号
  • 官方微信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