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ME(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期刊

资源名称:
ASME(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期刊
访问链接:
校外访问:
访问年限:
30种期刊(2000年至今)
期刊列表:
简要介绍:

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Mechanical Engineers,简称ASME)成立于1880年。现今她已成为一家拥有全球超过125,000位会员的国际性非赢利教育和技术组织。是世界上最大的技术出版机构之一;每年召开约30次大型技术研讨会议并举办200个专业发展课程;制定众多工业和制造业行业标准,拥有工业和制造业领域600项的标准和编码,这些标准在全球90多个国家被采用。

由于工程领域各学科间交叉性不断增长,ASME出版物也相应提供了跨学科前沿科技的资讯。涵盖的学科内容包括:基础工程、能量转换、能源、环境与运输、一般工程学、材料和结构、制造、材料储运工程、设备工程维护、加工产业、纺织工程学、系统和设计、动力系统控制、电气和电子封装等。

购买类型:
已购买
学科主题:
机械,物理/力学
文献类型:
期刊
特别提示:
1、使用期间若有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电话:0571-88320177或85290236;电子邮件:info@zjut.edu.cn,请附问题描述或访问故障截图。
2、图书馆各种数据库资源仅限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校外访问请联系网络中心办理VPN账号。
3、我馆订阅ASME期刊现刊库,不包含期刊回溯(2000年前)、会议录、电子书。

校区地址

  • 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潮王路18号
  • 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留和路288号
  • 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工大路1号
  • 官方微信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