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S(美国化学会)期刊

资源名称:
ACS(美国化学会)期刊
校外访问:
VPN,CARSI (查看图示)
访问年限:
51种现刊全部回溯至第1卷第1期并提供全文
使用指南:
期刊列表:
简要介绍:

美国化学会(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ACS)成立于1876年,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协会之一,其会员数超过160,000人。多年来,ACS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化学研究机构、企业及个人提供高品质的文献资讯及服务,在科学、教育、政策等领域提供了多方位的专业支持,成为享誉全球的科技出版机构。

截止2021年,ACS电子期刊数据库目前包括60多种期刊(详见附件刊表),内容涵盖以下领域:生化研究方法、药物化学、有机化学、普通化学、环境科学、材料学、植物学、毒物学、食品科学、物理化学、环境工程学、工程化学、应用化学、分子生物化学、分析化学、无机与原子能化学、资料系统计算机科学、学科应用、科学训练、燃料与能源、药理与制药学、微生物应用生物科技、聚合物、农业学。 60多种ACS期刊现刊及ACS期刊回溯(ACS Legacy Archives)电子版,全部回溯至第1卷第1期并提供全文;ACS期刊现刊包含1996年1月1日至今出版的期刊文章;ACS期刊回溯包含1879年至1995年间ACS出版发行的所有专题和文章,共23种期刊,971卷,11,117期的所有回溯资料。 ACS电刊更新速度快于纸刊。

ACS电子期刊数据库的主要特色:
1、除具有一般的检索、浏览等功能外,还可在第一时间查阅到被作者授权发布、尚未正式出版的最新文章(Articles ASAP);
2、用户可通过定制E-mail通告服务,了解最新的文章收录情况;
3、每一份期刊都提供RSS feed,方便读者了解期刊最新内容;
4、ACS电子期刊中的每一篇文章都有与SciFinder的链接,从而可以方便地用当前著者或其他任何著者,或任何主题在SciFinder开始新的检索,充分利用SciFInder中文献与化合物及化学反应之间的无缝链接。

购买类型:
已购买
学科主题:
化学/化工/材料,药学/生命科学,环境,食品
文献类型:
期刊
特别提示:
1、使用期间若有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电话:0571-88320177或85290236;电子邮件:info@zjut.edu.cn,请附问题描述或访问故障截图。
2、图书馆各种数据库资源仅限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校外访问请联系网络中心办理VPN账号。
3、我馆订阅ACS电子期刊库,不包括快报和电子书。ACS年期刊订购用户在订购期限内可免费访问ACS存档图书(2012年前电子书,超过1200本)

校区地址

  • 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潮王路18号
  • 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留和路288号
  • 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工大路1号
  • 官方微信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