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引文数据库SCD(学校发展规划处订购)

资源名称:
科学引文数据库SCD
访问链接:
http://www.yaxue.net/Index.aspx
用户名:zjgydx 密码:zjgydx
校外访问:
访问年限:
使用指南:
期刊列表:
简要介绍:

《科学引文数据库》(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 ,简称SCD)是武书连研发的我国一个涵盖自然科学、工程与技术、农林科学、医药科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等全部非 学科的大型引文数据库。该数据库可用于评价中国普通本科高校和以创新为主的科研机构的群体创新能力,是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大学评价》、《中国大学研究生院评价》课题源期刊数据库。

目前我校已经购买该数据库2011-2016年数据使用权,利用该数据库既可以查阅本校教师在SCD数据库中发表文章以及引用情况,也可以查阅其他学校的情况。该数据库还提供2011-2016年各科研单位发表论文及引文总数,是了解有关领域科研情况的窗口。

购买类型:
已购买
学科主题:
综合
文献类型:
文摘/索引,事实数据
特别提示:
1、使用期间若有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电话:0571-88320177或85290236;电子邮件:info@zjut.edu.cn,请附问题描述或访问故障截图。
2、图书馆各种数据库资源仅限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校外访问请联系网络中心办理VPN账号。

校区地址

  • 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潮王路18号
  • 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留和路288号
  • 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工大路1号
  • 官方微信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