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IEL)

资源名称:
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IEL)
访问链接:
校外访问:
VPN,CARSI (查看图示)
访问年限:
IEL数据库,1872年--
IBM Journal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1957年--
使用指南:
期刊列表:
简要介绍:

IEEE(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是一家拥有全球近175个国家400,000多名会员的非营利性科技学会。其权威领域覆盖 、计算机、通信、生物医学工程、电力、半导体和消费者电子等。IET(The Institute of Engineers and Technology)是由1871年建立的学术团体IEE与IIE合并而成的当今欧洲最大的专业工程学会。IEL数据库(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是IEEE旗下最完整的在线数据资源,它提供了当今世界在电气工程、通信工程和计算机科学领域中,近三分之一的文献,并在多个学科领域引用量名列前茅。

我馆订阅:IEL数据库 和 IBM Journal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1)IEL数据库内容包含:

190种IEEE的期刊、会刊与杂志(最早回溯到1872年)

30+种IET的期刊、杂志

(注:2021年起,43IET金色开放获取期刊2013年后的访问迁移到wiley平台。链接: https://ietresearch.onlinelibrary.wiley.com/  

1种BLTJ期刊(贝尔实验室期刊)

每年超过1700种IEEE的会议录

每年20+种IET/VDE会议录

超过3900种IEEE现行、存档标准

所有文献的Inspec索引目录

(2)IBM Journal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是由IEEE于IBM公司合作推出的权威期刊。(此刊合并了另一本期刊IBM Systems Journal)这两本刊都经过同行评审,且在科学、技术以及信息系统工程等领域占领先地位,最早可回溯到1957年。

购买类型:
已购买
学科主题:
电子/电气,通信/计算机
文献类型:
期刊
特别提示:
1、使用期间若有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电话:0571-88320177或85290236;电子邮件:info@zjut.edu.cn,请附问题描述或访问故障截图。
2、图书馆各种数据库资源仅限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校外访问请联系网络中心办理VPN账号。

校区地址

  • 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潮王路18号
  • 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留和路288号
  • 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工大路1号
  • 官方微信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