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期刊

资源名称:
Wiley期刊
校外访问:
VPN,CARSI (查看图示)
访问年限:
现刊1997年起至今
回溯期刊927种(创刊年-1996年),见NSTL-WILEY回溯库
简要介绍:

Wiley Online Library(曾用名:Wiley Inter Science)收录有1500余种同行评审的学术期刊和22,000种书籍,涵盖科学、技术、医学、社会科学及人文科学等各领域。

Wiley电子期刊覆盖学科有:医学(273种)、护理学(26种)、化学(88种)、地球及环境科学(67种)、工程学(59种)、信息及计算机科学(13种)、生命科学(166种)、数学与统计学(36种)、物理学与天文学(14种)、高分子与材料科学(30种)、商业、经济、金融、财会(162种)、教育科学(44种)、人文科学(87种)、法律及犯罪学(19种)、心理学(70种)、社会科学(156种)、牙医学(27 种)、兽医学(22种)。其中大部分期刊是被SCI、SSCI和EI收录的核心期刊,是科研人员的重要信息源。 Wiley Online Library出版的期刊质量较高,核心期刊占比大,其中共有1,272种期刊收录在ISI JCR期刊引用报告中,占Wiley整体期刊总数的76%,且其中学科排名前十的Wiley期刊数量达到215种。

【NSTL】--WILEY期刊回溯库访问链接 

购买类型:
已购买
学科主题:
综合
文献类型:
期刊
特别提示:
1、使用期间若有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电话:0571-85290236或88320177;电子邮件:info@zjut.edu.cn,请附问题描述或访问故障截图。
2、图书馆各种数据库资源仅限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校外访问请联系网络中心办理VPN账号。

校区地址

  • 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潮王路18号
  • 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留和路288号
  • 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工大路1号
  • 官方微信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