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Web of Science平台]

资源名称: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
校外访问:
访问年限:
1989年---
使用指南:
简要介绍:

中国科学院创建的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简称CSCD)在国内已有20年的历史,作为国内首个引文数据库,其在国内科技文献检索及文献计量评价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CSCD收录了约1900种中国出版的科学与工程核心期刊,共有近490万条论文记录,5800万条引文记录。来源期刊每两年遴选一次,每次遴选均采用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法,定量数据来自于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定性评价则通过聘请国内专家定性评估对期刊进行评审。

购买类型:
已购买
学科主题:
综合
文献类型:
文摘/索引
特别提示:
1、使用期间若有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电话:0571-88320177或85290236;电子邮件:info@zjut.edu.cn,请附问题描述或访问故障截图。
2、图书馆各种数据库资源仅限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校外访问请联系网络中心办理VPN账号。

校区地址

  • 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潮王路18号
  • 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留和路288号
  • 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工大路1号
  • 官方微信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