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数据库

漫读电台

FSTA食品科技全文数据库

资源名称:
FSTA食品科技全文数据库
校外访问:
访问年限:
即日起至2023年12月20日
使用指南:
期刊列表:
简要介绍:

FSTA(全称: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bstracts)是国际公认的与食品、营养和健康相关的科学和技术文献的首要数据库,其独有的FSTA®主题词表(FSTA® Thesaurus)含有16976条专业术语,其对食品、营养与健康科学领域之覆盖,堪称世界之最。它专为满足迅速而有效地访问食品和营养健康领域内的世界专著的需求而设计,收录内容广泛,涉及食品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微生物、毒理学、纳米技术、食品安全、转基因技术、公共卫生、食品添加剂、营养学、饮料、食品包装以及宠物食品等所有与食品、营养、健康相关的各个专题。


购买类型:
试用
学科主题:
食品
文献类型:
期刊,图书,科技报告,标准
特别提示:
1、使用期间若有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电话:0571-85290236或88320177;电子邮件:info@zjut.edu.cn,请附问题描述或访问故障截图。 2、图书馆各种数据库资源仅限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校外访问请联系网络中心办理VPN账号。

校区地址

  • 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潮王路18号
  • 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留和路288号
  • 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工大路1号
  • 官方微信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