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件办理:教职工凭工作证、新报到教职工凭人事处报到证、离退休教职工凭离退休证到借阅厅办理借书权限开通手续。外聘、外籍教师凭院系或外事处证明,国内访问学者凭临时工作证明予以办理(每人收取押金300元)
借阅服务:教师每人可借书30册,借期90天,(外聘、外籍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可借书6册,借期90天)可续借期1 次,逾期图书按每册每天缴纳超期使用费(参照《浙江工业大学图书馆借阅书刊逾期、污损、遗失及违规的处理办法》)。如需要续借图书,可在图书逾期前来馆或登录图书馆网站,进入“读者信息查询”栏目办理续借手续,续借以一次为限;凡逾期图书或已被人预约的图书不得再办续借。
预约服务:您每次可以预约1册,借期为90天。预约的图书应为“借出”状态,图书归还后在预约架上保留三天,读者在接到通知后须在三天内前来办理借阅手续。
培训服务:图书馆每学期都定期推出文献知识系列专题讲座,请关注图书馆主页“最新消息”栏目。
新书RSS订阅:您可以通过RSS订阅服务实时了解、检索图书馆最新购买编目的新书动态。
短信提醒服务:您可以通过开通短信提醒服务,来了解自己的图书借阅情况。短信服务内容包括:图书催还和超期通知。
书刊荐购服务:如果您有希望购买或分享的好书,可以向图书馆推荐。
咨询服务:您在使用图书馆时遇到任何问题,可以选择实时咨询、电话咨询等各种咨询服务方式。

校区地址

  • 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潮王路18号
  • 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留和路288号
  • 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工大路1号
  • 官方微信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