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数据库

漫读电台

企研•社科大数据平台

资源名称:
企研•社科大数据平台
访问链接:
校外访问:
访问年限:
即日起至2024年06月27日
使用指南:
期刊列表:
简要介绍:

企研·社科大数据平台是企研数据为中国社科领域教学和科研工作精心打造的学术数据下载平台。平台以各类行政大数据(依托于海量权威平台公示信息构建的如全量工商注册数据库、专利数据库等)为基础,将囊括了全国经营主体的基本信息、知识产权、投融资、海关信息、上市信息、认证认可、产品信息等宽视角、多领域、全方位的超细颗粒度数据库进行横向匹配融合。紧跟产业政策前沿、探查市场趋势,先后开发上线了一共14个专题库,46个研究主题,106个子库。为高校学者从事前沿产业和创新研究持续赋能。

 


购买类型:
试用
学科主题:
经济/管理
文献类型:
文摘/索引,事实数据,视音频
特别提示:
1、使用期间若有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电话:0571-85290236或88320177;电子邮件:info@zjut.edu.cn,请附问题描述或访问故障截图。 2、图书馆各种数据库资源仅限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校外访问请联系网络中心办理VPN账号。

校区地址

  • 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潮王路18号
  • 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留和路288号
  • 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工大路1号
  • 官方微信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