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名称:
搜数网
校外访问:
访问年限:
ALL
使用指南:
期刊列表:
简要介绍:

搜数网是中国资讯行(国际)有限公司为广大用户精心推出的面向统计和调查数据的专业数据垂直搜索网站;秉承中国资讯行“信息银行信息共享 利益共享”的理念,汇集中国资讯行自92年来收集的所有统计和调查数据,内容全面、权威、可靠。搜数网使用简洁易懂的检索界面,提供多样化的搜索功能,增强了用户检索数据的全面性和准确性,方便用户及时查找数据信息。

全面的数据:目前拥有4000余本年鉴,统计数据逾2亿个,时间跨度从1949至2017 年,覆盖了全国23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2个特别行政区,280余个地级市,数据内容涉及全国54个行业。

权威数据来源:数据来源于国家及各省市地方统计局的统计年鉴及海关统计、经济统计快报、中国人民银行统计季报等月度及季度统计资料,其中部分数据可追溯至1949年,以及部分海外地区的统计数据。所有搜数网输出的统计表格皆附有数据来源及出处,保证数据的严谨及权威。

独家特色数据:独家录入了港澳台地区的统计数据,方便专业研究人士作出精准的市场分析。

高效的搜索引擎:快速检索 --输入关键词即可专业检索 --输入要检索的关键词组及定义其逻辑关系,并可选择行业、地区、时间等。

更新速度快:每日增新数据量高达10万个,所有资料都以最快时间收集并加载,确保其时间性。

数据处理的便捷性:方便使用者灵活地分析和处理数据,为授权用户提供EXCEL表格的生成和下载功能。

购买类型:
已购买
学科主题:
经济/管理,综合
文献类型:
事实数据
特别提示:
1、使用期间若有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电话:0571-85290236或88320177;电子邮件:info@zjut.edu.cn,请附问题描述或访问故障截图。
2、图书馆各种数据库资源仅限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校外访问请联系网络中心办理VPN账号。

校区地址

  • 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潮王路18号
  • 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留和路288号
  • 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工大路1号
  • 官方微信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