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知电子书

资源名称:
可知电子书
校外访问:
VPN,CARSI (查看图示)
访问年限:
使用指南:
期刊列表:
简要介绍:

资源介绍:

      “可知”平台提供超过24万余册正版电子书的在线阅读服务,包含2023年各出版社最新图书,部分电子书与纸书出版保持同步,并持续更新;平台基于PC WebAndroidIOSH5、小程序的跨平台跨终端融合阅读方案,支持跨出版社、跨图书全文检索、知识问答、知识关联阅读等独特功能。

目前电子工业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人民卫生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建筑工业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浙江大学出版社等256家知名出版社入驻并直接提供数字资源的知识服务平台,是国内最新专业电子图书的阅读应用平台,已入选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国家知识服务平台”的首批分平台。

访问权限:

1.我校读者可实时阅读“馆藏资源”模块下的1256册电子书,支持随时在线阅读;

2.可知平台内资源均可阅读,未订购资源可试读部分章节,阅读全书需要注册登陆账号点击立即荐购方可限时阅读全书;

3.支持移动APP端、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登陆访问;

访问说明:

       1.机构IP内直接访问;机构IP外支持VPN远程访问或 CARSI登录访问(查看图示)

2.支持移动端APP访问:移动端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安装可知APP,进入“可知”平台,可获得更全面的功能和体验,或关注可知公众号,体验可知阅读。

(图为“可知”APP移动端下载二维码)

(图为“可知”公众号二维码)



购买类型:
已购买
学科主题:
综合
文献类型:
图书
特别提示:
特别提示:1、使用期间若有问题,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电话:0571- 85290943;电子邮件:zengyi2011 @zjut.edu.cn,请附问题描述或访问故障截图。

校区地址

  • 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潮王路18号
  • 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留和路288号
  • 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工大路1号
  • 官方微信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