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读书专业版

资源名称:
京东读书专业版(汇云书舍电子图书数据库)
访问链接:
详见介绍说明
校外访问:
VPN,CARSI (查看图示)
访问年限:
2021.1起正式购买
使用指南:
期刊列表:
简要介绍:

一、资源介绍

京东读书专业版,是集合看书与听书于一体的移动阅读平台。平台资源丰富,现有近20万种正版图书,覆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历史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工业科技等十多个学科,共22个一级分类,170多个二级分类,满足各种阅读需求。阅读记录支持手机、电脑、平板等多终端同步,永久保持;访问不受IP限制,校内校外、随时随地都可以阅读。

二、访问方式:通过手机号+页面验证码登录,不限IP。

1、web网页版:https://m-tob.jd.com (支持手机、电脑、平板等多种设备使用,阅读记录多终端同步。)

2、APP客户端:京东读书专业版APP

iOS用户可通过App store下载,Android用户可通过华为应用市场、百度应用市场下载,或者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APP。

            

 

                    ↑汇云书舍公众号                                                                ↑京东读书专业版APP

       

京东读书专业版功能使用问题及资源需求反馈请联系“汇云书舍”微信公众号在线客服,24小时免费答疑解惑。同时,汇云书舍每周定期推荐京东好书、新书,不定期举办京东阅读有奖活动,评选“阅读之星”。

三、账号注册:

连接校园网后,进入京东读书专业版平台(网页版和APP客户端都可以)后,依次点击“登录”/“注册”-“选择学校”- 点“下一步”- 输入“手机号+页面验证码”,填写真实姓名 ,完成账号注册。手机号即个人账号,可免费畅读全库资源,不限下载书本数量、不限阅读时间。

** 需连接校园网进行注册,否则身份认证页面提示“不在IP范围内”。完成账号注册后,日常访问不限制IP,校内校外都可以使用。

** 账号注册时请输入常用手机号及真实姓名(这些信息真实填写是为了方便之后与图书馆读者信息做匹配时,可获得持续使用的权限,如不是本校的师生,则失去使用权限)

购买类型:
已购买
学科主题:
综合
文献类型:
图书
特别提示:
1、使用期间若有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电话:0571-85290236或88320177;电子邮件:info@zjut.edu.cn,请附问题描述或访问故障截图。
2、图书馆各种数据库资源仅限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校外访问请联系网络中心办理VPN账号。

校区地址

  • 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潮王路18号
  • 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留和路288号
  • 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工大路1号
  • 官方微信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