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思库(NSTL资源)

资源名称:
智汇思库
校外访问:
访问年限:
使用指南:
期刊列表:
简要介绍:

智汇思库是国外智库资源汇聚平台, 由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支持,由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承担建设,提供国外顶尖智库的发布资源,包括智库报告、智库观点等,支撑战略情报分析工作、科学研究工作、教学工作等。平台还提供了一定主体的智库资源演进脉络图、月度和季度的智库资源动态快报。

购买类型:
网络资源(免费)
学科主题:
综合
文献类型:
期刊,图书,会议,科技报告
特别提示:
1、使用期间若有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电话:0571-85290236或88320177;电子邮件:info@zjut.edu.cn,请附问题描述或访问故障截图。 2、图书馆各种数据库资源仅限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校外访问请联系网络中心办理VPN账号。

校区地址

  • 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潮王路18号
  • 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留和路288号
  • 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工大路1号
  • 官方微信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