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之星电子书(人天电子书)

资源名称:
畅想之星电子书(人天电子书)
校外访问:
VPN,CARSI (查看图示)
访问年限:
使用指南:
期刊列表:
简要介绍:

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由北京畅想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该平台由畅想之星联合出版社倾力打造,旨在将出版社的正版电子书通过平台销售到全国各级图书馆。目前已经入驻出版社和文化公司达到350家左右,电子书数量47万余种。供货商和电子书数量还在不断增加中。

读者可以在平台上通过分类导航浏览电子书的内容,也可以检索电子书。图书馆本馆资源中的电子书(2871种)可免费阅读全文和下载该本书的全文。平台书城中的电子书(47万种,中文、民国、古籍、地方志)可以试读全文的14页。电子书的在线试读和阅读不需要安装阅读器可以直接打开,读者也可以安装PC端或移动客户端阅读器实现电子书的下载和离线阅读。

1.校园内,在IP范围内无需登录可直接阅读电子书。

2.校园外,统一认证登录后阅读使用。

PC

 1.根据文档上方提供的链接地址在浏览器中打开。

 2.链接地址左上角显示ip用户可直接使用,如果显示游客使用统一认证账号登录。

 3.本馆资源是图书馆购买资源,无需借阅即可阅读全文;书城资源支持试读和读者荐购。

APP

 1.通过手机应用市场搜索“畅想阅读”客户端安装,或者扫描客户端二维码直接下载安装。

 2.安装完成后打开app,如果当前手机连接的网络是ip范围内,无需登录可以直接下载全文,下载完成的图书支持离线阅读(ps:阅读的页面需要超过试读也之后才能下载全文,第一次下载只是下载的试读部分)。如果当前手机连接的网络不在ip范围内,需要登录后阅读。

购买类型:
已购买
学科主题:
综合
文献类型:
图书
特别提示:
1、使用期间若有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电话:0571-88320177或85290236;电子邮件:info@zjut.edu.cn,请附问题描述或访问故障截图。
2、图书馆各种数据库资源仅限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校外访问请联系网络中心办理VPN账号。

校区地址

  • 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潮王路18号
  • 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留和路288号
  • 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工大路1号
  • 官方微信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