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网CNKI

资源名称:
中国知网CNKI
访问链接:
http://www.cnki.net/(中心站/日更新)
http://172.16.156.111/kns55/ (镜像站/月更新)
校外访问:
VPN,CARSI (查看图示)
访问年限:
1915年(部分)--至今
使用指南:
期刊列表:
简要介绍:

[特别说明]经与知网公司沟通和确认,我校读者通过VPN访问下载CAJ格式的知网全文会出现“无法下载”等故障问题,请选择PDF格式的全文。如遇无法下载,建议读者使用万方、读秀等其他中文资源库,或使用读秀的文献传递功能。知网故障还可联系致电售后4008109888。


我馆订购子库:


1、《中国学术期刊(网络版)》 收录年限:自1915年至今出版的期刊,部分期刊回溯至创刊。


2、《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收录来自474家培养单位的博士学位论文40万篇。收录年限:从1984年至今的博士学位论文。


3、 《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收录来自760家培养单位的优秀硕士学位论文300万篇。收录年限:从1984年至今的硕士学位论文。


4、 《国内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重点收录1999年以来,中国科协系统及国家二级以上的学会、协会,高校、科研院所,政府机关举办的重要会议以及在国内召开的国际会议上发表的文献。收录年限:自1953年至今的会议论文集。


5、《国际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重点收录1999年以来,中国科协系统及其他重要会议主办单位举办的在国内召开的国际会议上发表的文献。收录年限:自1981年至今的国际会议论文集。


6、《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收录2000年以来中国国内重要报纸刊载的学术性、资料性文献的连续动态更新的数据库。收录年限:2000年至今。


7、《中国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目前国内最大的连续出版的以统计年鉴(资料)为主体的数值型数据库。收录年限:1949年至今。


8、《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目前国内最大的连续更新动态年鉴资源全文数据库。收录年限:1949年至今。


9、《中国专利全文数据库(知网版)》,包含发明公开、发明授权、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四个子库,准确地反映中国最新的专利发明。收录年限:从1985年至今的中国专利。收录数量:目前,《中国专利全文数据库》共计收录专利2500万条。


10、《海外专利数据库(知网版)》,包含美国、日本、英国、德国、法国、瑞士、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欧洲专利局、俄罗斯、韩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香港及中国台湾地区十国两组织两地区的专利。专利相关的文献、成果等信息来源于CNKI各大数据库。收录年限:从1970年至今的国外专利,少量回溯。目前《海外专利全文数据库》共计收录专利102056398条。


11、 《中国科技项目创新成果鉴定意见数据库(知网版)》,主要收录正式登记的中国科技成果,按行业、成果级别、学科领域分类。每条成果信息包含成果概况、立项、评价,知识产权状况及成果应用,成果完成单位、完成人等基本信息。收录年限:从1978年至今的科技成果,部分成果回溯至1920年。


12、《中国工具书网络出版总库》,是精准、权威、可信且持续更新的百科知识库,简称《知网工具书库》,或者《CNKI工具书库》。《中国工具书网络出版总库》收录了近200家出版社的字典、词典、专科辞典、百科全书、手册、图录图鉴、表谱、名录等6000多部,含1900多万个条目,100多万张图片,向人们提供精确、权威、可信的知识搜索服务,其内容涵盖自然科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与工程技术、农业、医学等各个方面。  


购买类型:
已购买
学科主题:
综合
文献类型:
期刊,会议,学位论文,事实数据,报纸
特别提示:
1、使用期间若有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电话:0571-88320177或85290236;电子邮件:info@zjut.edu.cn,请附问题描述或访问故障截图。
2、图书馆各种数据库资源仅限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校外访问请联系网络中心办理VPN账号。

校区地址

  • 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潮王路18号
  • 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留和路288号
  • 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工大路1号
  • 官方微信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