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汇雅数字图书馆

资源名称:
超星汇雅数字图书馆
访问链接:
校外访问:
访问年限:
使用指南:
期刊列表:
简要介绍:

超星汇雅数字图书馆(超星电子图书数据库)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中文电子图书数据库。书库内含中文电子图书120多万种,涵盖文学、艺术、历史、教育、农业、医学等大类,满足不同读者的多元化需求。电子图书可在线检索并阅读,并提供分类导航、新书推荐、分类推荐、阅读排行和网页阅读、超星阅读器阅读等多种阅读模式。 1、阅读全文需先下载并安装超星阅览器”。 2、使用下载功能时,匿名用户状态下载的图书只能在本机上阅读,注册用户登录后下载的图书可以拷贝到其他机器上阅读。注册和登录的功能均需在超星阅览器里使用。 3、该库与读秀知识库可互联,在读秀中搜索到的图书,点击“本馆电子全文”即可链接到超星电子图书全文。

购买类型:
已购买
学科主题:
综合
文献类型:
图书
特别提示:
1、使用期间若有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电话:0571-88320177或85290236;电子邮件:info@zjut.edu.cn,请附问题描述或访问故障截图。
2、图书馆各种数据库资源仅限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校外访问请联系网络中心办理VPN账号。

校区地址

  • 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潮王路18号
  • 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留和路288号
  • 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工大路1号
  • 官方微信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