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 (科学引文索引,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资源名称:
SCI (科学引文索引,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校外访问:
VPN,CARSI (查看图示)
访问年限:
2000年至今---
简要介绍:

科学引文索引(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SCI),被公认为世界范围最权威的科学技术文献的索引工具,能够提供科学技术领域最重要的研究成果。提供9549种涵盖178个学科的世界一流学术科技期刊的书目信息、作者摘要和被引参考文献。

在新一代Web of Science平台中,SCI与SSCI、CPCI-S、CPCI-SSH都集成在Web of ScienceTM核心合集中,是世界上有影响的多学科的学术文献文摘索引数据库,使用时请明确勾选相应的子库。

进入Web of ScienceTM核心合集页面后,在页面下方“更多设置”,单独勾选Sciences Citation Index (SCI)即可进行单库检索。IP控制,无需帐号和密码。

购买类型:
已购买
学科主题:
综合
文献类型:
文摘/索引
特别提示:
1、使用期间若有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电话:0571-88320177或85290236;电子邮件:info@zjut.edu.cn,请附问题描述或访问故障截图。
2、图书馆各种数据库资源仅限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校外访问请联系网络中心办理VPN账号。

校区地址

  • 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潮王路18号
  • 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留和路288号
  • 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工大路1号
  • 官方微信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