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R/IC(化学信息事实型数据库)[Web of Science平台]

资源名称:
CCR/IC(化学信息事实型数据库)[Web of Science平台]
访问链接:
校外访问:
访问年限:
1840年至今---
使用指南:
期刊列表:
简要介绍:

2个化学数据库:Current Chemical Reactions收录了来自期刊和专利文献的一步或多步新合成方法,Index Chemicus则收录世界上有影响的期刊报导的新颖有机化合物,两个化学数据库可以用结构式、化合物和反应的详情和书目信息进行检索。

Current Chemical Reactions和IndexChemicus,专门为满足化学与药学研究人员的需求所设计的数据库。收集了全球核心化学期刊和发明专利的所有最新发现或改进的有机合成方法,提供最翔实的化学反应综述和详尽的实验细节,提供化合物的化学结构和相关性质,包括制备与合成方法。用户不仅可以利用书目信息检索,更可以借助Structure Search检索方式,用反应物结构式或其亚结构、产物结构式或其亚结构以及反应式进行检索,甚至可以用反应条件和化合物参数进行检索。

购买类型:
已购买
学科主题:
化学/化工/材料
文献类型:
文摘/索引,事实数据
特别提示:
1、使用期间若有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电话:0571-88320177或85290236;电子邮件:info@zjut.edu.cn,请附问题描述或访问故障截图。
2、图书馆各种数据库资源仅限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校外访问请联系网络中心办理VPN账号。

校区地址

  • 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潮王路18号
  • 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留和路288号
  • 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工大路1号
  • 官方微信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