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DT(ProQuest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

资源名称:
PQDT(ProQuest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
访问链接:
http://www.pqdtcn.com/
(注:近期PQDT校内有线访问故障,建议使用zjut无线wifi或者CARSI认证访问)
校外访问:
VPN,CARSI (查看图示)
访问年限:
使用指南:
期刊列表:
简要介绍: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PQDT)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是世界著名的学位论文数据库,收录有欧美1,700余所大学300多万篇学位论文的文摘信息,涵盖文、理、工、农、医等各个学科领域,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国际性博硕士论文数据库。  ProQuest公司是世界上最早、最大的博硕士论文收藏和供应商,它收录了全世界1000多所北美地区及部分欧、亚、澳洲地区著名大学的人文社会科学和理工科博、硕士学位论文文摘,学科覆盖了人文、哲学、社会科学、文学、艺术、数学、物理、化学、农业、生物、商业、经济、工程和计算机科学等广泛领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和使用最广泛的国际性学位论文数据库。

为配合学校申报博硕士点,加强研究生教育和跟踪世界科技发展最新动态,浙江工业大学图书馆参加了中国大陆地区联合引进ProQuest博士论文全文中国集团联盟项目。该项目联合国内各学术研究单位、高等院校,以及公共图书馆订购博士论文,并在网上建立ProQuest博士论文全文数据库,为加入联盟的各成员馆提供ProQuest博士论文PDF全文网络共享服务。本校园网用户可访问设在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的镜像站和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hina Academic Library & Information System,简称CALIS)文理中心的镜像站来浏览、下载博士论文PDF全文。

至今,可访问总上线论文702107篇。学科涵盖:应用科学、社会科学、生物学、纯科学、教育学、健康科学、地球与环境科学、语言、文学和语言学、交流与艺术、心理学、哲学、宗教与神学。

http://pqdt.calis.edu.cn/    CALIS镜像站暂停访问

购买类型:
已购买
学科主题:
综合
文献类型:
学位论文
特别提示:
1、使用期间若有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电话:0571-85290236或88320177;电子邮件:info@zjut.edu.cn,请附问题描述或访问故障截图。
2、图书馆各种数据库资源仅限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校外访问请联系网络中心办理VPN账号。

校区地址

  • 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潮王路18号
  • 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留和路288号
  • 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工大路1号
  • 官方微信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