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C(英国皇家化学学会)期刊

资源名称:
RSC(英国皇家化学学会)期刊
访问链接:
http://www.rsc.org/Publishing/(英国主站点国际网)
http://rsc.calis.edu.cn/main/default.asp(CALIS国内服务器)
校外访问:
VPN,CARSI (查看图示)
访问年限:
使用指南:
期刊列表:
简要介绍:

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简称RSC)成立于1841年,由约4.6万名化学研究人员、教师、工业家组成的专业学术团体,是化学方面最有权威和影响的学会,是化学信息的一个主要传播机构和出版商。一年组织几百个化学会议,出版的51种期刊及5个文摘数据库一向是化学领域的核心期刊和权威性的数据库。RSC期刊大部分被SCI收录,是被引用次数最多的化学期刊。其中著名的期刊有Chemical Society Reviews《化学会评论》,Chemical Communications《化学通讯》,Dalton Transactions《道尔顿汇刊》,Green Chemistry《绿色化学》等,另外还出版了3种纯电子期刊CrystEngComm《晶体工程通讯》,Geochemical Transactions《地球化学汇刊》,PhysChemComm《物理化学通讯》,2005年还创刊了Soft Matter《软性材料》,Molecular BioSystems《分子生物系统》等新期刊。

购买类型:
已购买
学科主题:
化学/化工/材料,物理/力学
文献类型:
期刊
特别提示:
1、使用期间若有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电话:0571-88320177或85290236;电子邮件:info@zjut.edu.cn,请附问题描述或访问故障截图。
2、图书馆各种数据库资源仅限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校外访问请联系网络中心办理VPN账号。

校区地址

  • 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潮王路18号
  • 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留和路288号
  • 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工大路1号
  • 官方微信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