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剑桥大学出版社)期刊

资源名称:
CUP(剑桥大学出版社)期刊
校外访问:
访问年限:
1770年以来全部数据
使用指南:
期刊列表:
简要介绍:

剑桥大学出版社(CUP)成立于1534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大学出版社之一。剑桥大学出版社2021年出版达到402种学术期刊,细分为三个学科包:科学技术类、人文社科类,医学类。

科学技术类:有学术期刊118种,其中有91种被SCI收录。学科涵盖物理学、材料学、生命科学、数学、计算机科学、地球与大气科学、农学、天文学、心理学等等。其中以力学、数学、材料学、环境与保护生物学、农业、神经学与心理学等学科见长。

人文社科类:总计期刊273种,有125种期刊被SCI、SSCI或AHCI收录。学科涵盖人文社会科学的方方面面,其中以地域研究、语言学、政治学、经济学、法律、历史等学科见长。

医学类:总计有69种医学期刊,有49种期刊被SCI、SSCI或AHCI收录。其中神经学、营养学、传染病学以及临床医学等较为出色。

剑桥期刊回溯数据库(2011版),剑桥期刊在线平台上的回溯内容已经与国家图书馆通过全国授权的方式进行了合作,回溯内容免费给全国高校开通使用,我校可访问剑桥期刊在线平台上自1770年以来的期刊内容。

购买类型:
已购买
学科主题:
综合
文献类型:
期刊
特别提示:
1、使用期间若有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电话:0571-88320177或85290236;电子邮件:info@zjut.edu.cn,请附问题描述或访问故障截图。
2、图书馆各种数据库资源仅限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校外访问请联系网络中心办理VPN账号。
3、我馆订阅剑桥期刊在线全库,并可访问回溯库。

校区地址

  • 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潮王路18号
  • 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留和路288号
  • 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工大路1号
  • 官方微信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