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evier ScienceDirect期刊

资源名称:
Elsevier ScienceDirect期刊
校外访问:
VPN,CARSI (查看图示)
访问年限:
1995年---
使用指南:
简要介绍:

Elsevier是荷兰一家全球著名的学术期刊出版商,每年出版大量的农业和生物科学、化学和化工、临床医学、生命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球科学、工程、能源和技术、环境科学、材料科学、 天文学、物理、数学、经济、商业、管理、社会科学、艺术和人文科学类的学术图书和期刊,大部分期刊被SCI、SSCI、EI收录的核心期刊,是世界上公认的高品位学术期刊。

Elsevier电子期刊(全文)的学科覆盖有:农业和生物科学、数学、化学、化学工程学、物理学和天文学、生物化学, 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决策科学、地球科学、能源和动力、工程和技术、环境科学、免疫学和微生物学、材料科学、医学、神经系统科学、药理学,毒理学和药物学、经济学,计量经济学和金融、商业,管理和财会、心理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等学科2400多种高品质全文学术期刊,所有分学科共包括4,209种期刊(部分期刊属于多个学科),分为23个学科

Elsevier服务系统实现了与重要的二次文献检索数据库的全文链接,目前已经与SCI、EI建立了从二次文献直接到Elsevier全文的链接。

注意:Elsevier的电子期刊,我校可以阅读1995年以来的Elsevier出版集团所属的各出版社(包括Academic Press)出版的期刊2500余种,1994年以前期刊只能阅读文摘,期刊名称前有绿色方框的期刊可以阅读全文,白色方框的期刊只能阅读文摘。

购买类型:
已购买
学科主题:
电子/电气,通信/计算机,土木/建筑,机械,化学/化工/材料,药学/生命科学,经济/管理,数学,物理/力学,艺术/外语/人文,环境,食品,思政,综合
文献类型:
期刊
特别提示:
1、使用期间若有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电话:0571-85290236或88320177;电子邮件:info@zjut.edu.cn,请附问题描述或访问故障截图。
2、图书馆各种数据库资源仅限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校外访问请联系网络中心办理VPN账号。

校区地址

  • 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潮王路18号
  • 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留和路288号
  • 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工大路1号
  • 官方微信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