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er期刊/电子书

资源名称:
Springer期刊/电子书
访问链接:
校外访问:
VPN,CARSI (查看图示)
访问年限:
期刊1997年---
电子书2005年---
期刊列表:
简要介绍:

施普林格·自然集团(Springer Nature)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从事科研、教育和专业出版的机构。施普林格·自然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学术图书出版公司,还出版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期刊,也是开发获取领域的先行者。

SpringerLink电子书产品包括20个学科大类:化学与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球与环境科学、能源、工程学、数学与统计学、物理与天文学、专业计算与应用技术、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医学、行为科学与心理学、商业与管理、经济与金融、社会科学、教育、法律与犯罪学、政治学与国际研究、历史、文学、文化与传媒研究、宗教与哲学。其中我馆订阅14大类,社会科学、法律与犯罪学、政治学与国际研究、宗教与哲学、历史、文学文化与传媒研究这六大类的电子书未订阅。

Springer电子参考工具书,让更多读者能更快获取更多最新出版的科研著作。电子参考工具书乃Springer参考工具书(Springer Reference Works)的电子版本,大多为大型多卷百科全书和手册。这些鸿宏巨著涵盖了多位作者的文章,由资深编辑编纂成集,涵盖广泛学科领域。在线版本提供独有的查询功能,让搜寻相关的研究资料变得简便。大大提高使用的灵活性和效率。

Springer电子丛书是Springer电子书系列的一部分。电子丛书涵盖最新的科研专著,按题目编排,用户可通过SpringerLink访问。Springer最受欢迎的丛书著作皆被纳入《Springer回溯数据库》(Online Book Series Archive)。随着科学发展步伐不断加快,科研工作者需要新信息的速度也相应加快。Springer电子丛书拥有科研人员最需要的服务特色:专著的重点及深度、其流通性及实时性(与学术期刊相比),以及电子书的易携性和访问简易程度。

Springer每年出版期刊超过2200种,涵盖了行为科学、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商业和经济学、化学和材料科学、计算机学科、地球环境科学、工程学、人文、社会科学以及法律、数学和统计学、医学、物理和天文学等11个学科。Springer出版的期刊60%以上被SCI和SSCI收录,一些期刊在相关学科拥有较高的排名。根据最新公布的2012年汤森路透JCR报告,共1506种Springer期刊被收录。其中47种第一次被收录,55%的已收录期刊增加了影响因子,86%的已收录期刊增加了被引用数量。数据更新:随时出版,随时更新。SpringerLink电子期刊学科覆盖有:生命科学Life Science (134种)、化学Chemical Sciences (52种)、地球科学Geoscience (61种)、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 (49种)、数学Mathematics (80种)、医学Medicine (221种)、物理与天文学Physics and Astronomy (58种)、工程学Engineering (61种)、环境科学Environmental (42 种)、经济学Economics (32种)和法律Law (12种)等(由于一些期刊内容在学科上的交叉,故存在同一种期刊被划分在多个学科的情况)。

Springer电子期刊涵盖了Springer所出版的大部分期刊,大约1600多个品种,不包括开放获取类期刊,俄罗斯在线科学图书馆的期刊,中国在线科学图书馆的期刊和Current Medicine Group的期刊等。

购买类型:
已购买
学科主题:
电子/电气,通信/计算机,土木/建筑,机械,化学/化工/材料,药学/生命科学,经济/管理,数学,物理/力学,艺术/外语/人文,环境,食品,思政,综合
文献类型:
期刊,图书
特别提示:
1、使用期间若有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电话:0571-85290236或88320177;电子邮件:info@zjut.edu.cn,请附问题描述或访问故障截图。
2、图书馆各种数据库资源仅限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校外访问请联系网络中心办理VPN账号。

校区地址

  • 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潮王路18号
  • 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留和路288号
  • 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工大路1号
  • 官方微信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