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科学出版社期刊(理学院订购)

资源名称:
全球科学出版社期刊(理学院订购)
校外访问:
访问年限:
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
使用指南:
期刊列表:
简要介绍:

全球科学出版社(Global Science Press,简称GSP)于2006年在香港成立,是一家出版科学技术刊物的学术出版社。GSP成立目的旨在连接来自世界各地的科学家,发布最先进的研究成果。GSP出版数学物理领域的优秀期刊,涵盖了整个数学领域,既有基础理论研究,也有应用研究。核心期刊有《应用数学与力学进展》、《计算物理通信》、《东亚应用数学杂志》、《国际数值分析建模杂志》、《计算数学杂志》、《数值数学:理论、方法与应用》、《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会刊》等。

购买类型:
已购买
学科主题:
数学,物理/力学
文献类型:
期刊
特别提示:
1、使用期间若有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电话:0571-85290236或88320177;电子邮件:info@zjut.edu.cn,请附问题描述或访问故障截图。 2、图书馆各种数据库资源仅限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校外访问请联系网络中心办理VPN账号。

校区地址

  • 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潮王路18号
  • 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留和路288号
  • 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工大路1号
  • 官方微信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