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术(iresearch)电子书

资源名称:
爱学术(iresearch)电子书
校外访问:
VPN,CARSI (查看图示)
访问年限:
期刊列表:
简要介绍:

爱学术(iresearch)是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打造的外文原版电子书库,作为本地化的集成平台,旨在汇聚世界领先出版社的优质电子图书资源,为读者提供丰富的外文学术研究参考文献,平台具备英文阅读过程中的标注、翻译等辅助功能,能让英文阅读更加便利。

目前已有500多家国际出版品牌入驻爱学术,包括Wiley、Elsevier、Taylor & Francis、Cambridge UP、Oxford UP、World Scientific、IGI Global、Brill等国际知名出版机构,以权威、优质的海量资源满足广大师生的教学与科研需求。我馆联合爱学术推出电子书推荐阅读服务,欢迎大家积极阅读与参与推荐!

访问权限:

1)我校读者可以实时阅读平台上的8万种开放电子书全文,支持随时在线翻阅。

2)对于平台内的其他电子书,读者可以点击“我想读全文”填写推荐理由及您的联系方式,图书馆将尽快为您开通阅读权限。

3)支持移动端APP访问:(IOS版苹果应用商店可下载、安卓版百度/小米/腾讯应用商店可下载)

支持在APP端注册个人账号,可以在PC端同步访问;首次请在校园网内注册,注册并激活后支持离校(校园网IP外)访问30天,到期后可以再次在校内IP激活使用。

 


购买类型:
已购买
学科主题:
综合
文献类型:
图书
特别提示:
1、使用期间若有问题,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电话:0571- 85290943;电子邮件:zengyi2011 @zjut.edu.cn,请附问题描述或访问故障截图。
2、图书馆各种数据库资源仅限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校外访问请联系网络中心办理VPN账号。

校区地址

  • 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潮王路18号
  • 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留和路288号
  • 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工大路1号
  • 官方微信
  • 移动图书馆